キセキ

溺爱(序)

写在前面:

新年快乐!2016年的第一天,想写点东西满足自己收不住的脑洞…并没有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虐得死去活来,大概就是傻白又肉麻的小日常…希望平淡的细节能博你会心一笑,若万一不巧雷到了你,事先说声抱歉!

“翔酱…”

“嗯”

“翔酱”

“嗯!”

“呐,翔酱…这样能感觉到我的心跳吗?”二宫紧紧搂住背着自己那人的脖子,整个贴在那人的后背…

“感觉得到哦…”颠了一下二宫略下滑的身子,樱井走到窗户前“kazu你看,今晚夜色真美”

“…我不在了以后,也会这么背其他的人吗?”

“也许会哦…但也只是其他人而已…都不是我的kazu了!”樱井望着窗外的夜景,身后人的呼吸轻轻打在耳边,痒痒地让他有点想哭

“你是笨蛋吗!”二宫闭上眼,他此刻靠着的背脊很宽广很温暖,如果可以…真想一辈子赖着

“kazu…kazu?”

“翔酱别吵,我好累…让我睡一会儿,好不好………”二宫的声音越来越微弱,最终消散在夜色里,围在脖子上的手在空中划出一道曲线

“…………”





“翔酱,你在哭吗!我要掉下去啦!!!果然还是肩太溜啦”

“谁在哭啊!你给我下来!”

“哼”二宫慢吞云地从樱井背上爬下来,顺手拍了拍塌地越发低的溜肩

“二宫和也!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鄙视的眼神,是谁卖萌求我陪他演狗血剧情的!你看我下次还会搭理你吗!”看着一瘸一拐走到床边的二宫和也,樱井觉得自己脾气好得过分!

“翔酱演戏都不走心,心爱的男孩子不在了,翔酱连眼泪都没有,害我一秒出戏”小猫嘴翘上了天了

“……”樱井看着那人没心没肺的笑,一个箭步过去,抬起手…

“哎哟…翔酱…我疼”二宫瞬间眉毛皱成了八字,可怜兮兮的望着樱井

“不要企图用苦肉计,打棒球能把腿摔了,你也是厉害,对了!从今天起,不许你和爱拔桑去打球!不然就把你游戏机全部送人!”樱井的手最终只是用力揉了揉二宫软软的头顶

“你敢!”

“你看我敢不敢!”

“樱井翔!不要以为眼睛大就可以随便瞪人!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吧?看来平时太宠着你了,让我好好给你上一课,二宫一把拉过樱井的手,顺势压倒

“哈,我倒要问问看,到底是谁被谁宠坏了!”樱井不怒反笑,一个翻身,把气焰嚣张的某人给塞在了怀里

“……翔酱……我错了,我脚还伤着呢……”

“现在知道错了?你乖乖别动…让我抱抱”

'就算是演戏,也不愿接受你会离开这样的事情,更不会有其他人可以替代你,因为啊,我喜欢的只会是二宫和也。'

“傻瓜”彷佛知道对方的心思一般,摸摸樱井的头,二宫转了个身把自己埋在那人胸口


才舍不得留下翔酱一个人呢…但是啊…但是万一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,不要喜欢上别的人哦!因为啊,这世上我最喜欢翔酱了嘛💛


也许tbc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キセ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